風水顧問

朱竣禾師傅中華風水顧問,是專業風水顧問,經過三十年的專注風水研究與實踐,服務內容包括八字論命、擇日、改名、陽宅風水、陰宅風水等。現時朱竣禾師傅風水顧問客戶遍佈東南亞及多個國家和地區。

陽宅風水

_

當要租房和購房時一定要搵懂風水的師傅看下房子風水再做決定,因在屋裹住的人會影響什大,陽宅風水的好壞,關係到人財的興旺,家庭成員運勢的好壞、家庭的衰敗,要家運興隆,就要找出「病位」所在,加以迴避化解,也就可以令人人身體健康、運程順遂,家宅氣氛和諧,家人關係融洽而且人天生的生辰八字是無法改變,但是陽宅的風水能夠觸動運勢的變化,讓屋主能夠逢凶化吉,錦上添花。

陰宅風水

_

死者下葬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成的途徑,在冥冥中有影響、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呼出來就成為風,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生氣在地下流行,生髮時就能養育萬物。人是父精母血的結晶體,所以人也是陰陽兩氣的結晶體。每個活著的人都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卻沒有消失。活著的人,氣聚凝在骨,人死骨未滅,所以人死氣還活。所以下葬者,要找一個有生氣的陰宅,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

流年

_

每新的一年稱流年。如果今年財運亨通、加官進爵、諸事順利,就說今天流年大利,如今年災禍頻發、疾病纏身、破財破丁等,就說今年流年不利。我們古人把天干地支來表示時間,代表了日月星辰和地球的運轉情況。我們看一組干支符號,其實它就是記錄了某一時刻的日月星辰與地球的運行位置和磁場作用結果。而這種運行,及運行產生的影響都是有規律可循的。

擇日

_

選擇吉日,藉此選擇用事來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擇日之術流傳民間有數千年,已經成為一種傳統習俗,老一輩舉凡大小事都可翻查通勝,通過日常宜忌做簡易的擇日,擇日作為一種習俗,其之始也,莫知其涯;擇日作為一種數術,至今已逾兩千年。